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本組業務著力於「社團輔導」、「慶典活動辦理」、「導師行政」、  「服務學習」、「就學貸款及獎助學金」..等5大區塊執行,其特色如下:

✔社團輔導:本校目前計有72個社團,其性質多元,鼓勵同學多加參與社團活動,充實學養及培養實力,以豐富大學生活並為日後就職進行準備。
✔ 活動辦理融合教育愛理念:持續創新活動辦理模式及提升多元性,並於活動中增添緊扣師生、同儕間情誼之元素,以形塑更溫馨更有師生情之校園文化。
✔ 班級導師及師徒導師雙軌制運作:為有效靈活配合各班級之特質,各系所班級可依實際輔導所需,安排一位導師或多位導師 ,選擇最佳輔導機制 。
✔ 服務學習:以服務接軌學生學習價值觀,彰顯人性光環及實踐的精神。
✔ 設立獎助學金關懷弱勢學生:設立各項獎助學金,協助家境清寒學生專心向學、順利完成學業、安心就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