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113年校內社團評鑑

採線上資料評選作業

評鑑時間:113年5月10日(五)至5月17日(五)。

參與對象:凡核准成立一學年(含)以上之社團(含系學會)皆須參加社團評鑑。

評分項目及標準:總分100分→平時表現項目(10%)+社團資料評閱(90%)。

社團資料應受評鑑期間為112年5月至113年4月。

資料上傳網頁:https://forms.gle/EyVKUeJXShSuhMZn6。

資料上傳截止時間為113年4月30日(二)17點30分,逾期將不得上傳。

社團資料上傳前請先統整為
組織運作」一個PDF檔,檔名:00社/系學會-組織運作
資源管理」一個PDF檔,檔名:00社/系學會-資源管理
社團活動績效」二個PDF檔,依月份劃分,112年5月至112年10月的活動,統整為一份檔案,檔名:00社/系學會-社團活動績效A112年10月至113年4月的活動,統整為一份檔案,檔名:00社/系學會-社團活動績效B;並依照網頁上指示的評分項目,上傳對應之檔案,評鑑委員將依評分項目上所對應之檔案資料進行評分。

 

 

詳細內容請參閱實施計畫。

若有問題請洽課指組悅伶姐(04-22183115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