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法藍瓷想像計畫資訊如下:

法藍瓷想像計畫自 2012 年發起以人文藝術為核心的公益計劃,期盼能縮減城鄉教育資源差距。一路以來,我們攜手近 50 組計畫團隊與上千位孩童,以術科轉化學科制式內容,讓孩童能多元挖掘自己的天賦。

2023 全新主題「代間共學 X 社區共好」邀請全國大專生組隊,申請團隊只要5人以上,不限學校、不限科系、不限年級,還可跨校,遴選10隊、每隊贊助最高25萬元想像基金,學期間與暑假前進全台10所偏鄉學校,執行至少30小時的課程!

現在起到1110日,法藍瓷想像計畫徵件起跑~

想像計畫將陪著你把興趣轉化成行動方案,讓我們在共好之路,藝起想像!

簡章、計畫介紹等相關資訊,已於想像計畫官方網站開放下載(https://project-imagination.org/tw/download),敬請鼓勵對偏鄉教育有興趣之學生踴躍參加、展現服務精神。

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info@franzproject.com洽詢法藍瓷想像計畫專案團隊

 

https://lh4.googleusercontent.com/gYLyo7NrRAQRU1LyANLzXOYDhP7AFfaoAYPpzAFry0-QpgHaG4NHb033C9sukY2K6OJTM7gytEgsxYL2AJqSJ5TurWtyXraKwNCDWRqLzwBzsYJME6pptH8BsFPKQxtt9WX9roGPvIdobytO3c0AJA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