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說明:

  • 一、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辦理。
  • 二、本學期共計85人申請,業於11月8日公告查調結果,本校合格81人、不合格4人。
  • 三、查核結果將以E-mail通知所有申請同學,不合格者將另行以電話提醒。如未收到E-mail通知資訊請逕洽課指組承辦人洽詢。
  • 四、若同學對於審核結果有所疑義,請於11月20日至30日檢具相關證明至課指組提出複審,逾期不予受理。
  • 五、檢附證明資料如下
    1. 利息級距不合格之佐證資料為110年度所得清單。
    2. 年收入所得超過70萬(第六級)之佐證資料為110年度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。
    3. 土地不動產級距不合格者之佐證資料為全國財產稅總歸戶清單。
    4. 如屬扣除優惠存款(本金未逾100萬元)18%之利息之家庭年收入利息未逾2萬元者,備齊台灣銀行存摺影本+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+3個月內新式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