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一、事務性經費核銷收件截止日為112414(星期五),認可11226日至413日之憑證,請社團盡早送件核銷以保留退件及補件時間。
二、事務性經費核銷步驟
() 彙整及檢查支出憑證
1.傳統發票:注意日期是否於認可核銷時限內、是否有學校統編52009903
2.電子發票:注意日期是否於認可核銷時限內、是否有學校統編52009903及購物明細,感熱紙須用原子筆於空白處再次謄寫發票號碼。
3.免用統一編號收據:抬頭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,右上方統一編號請空白且須蓋店家公司章及負責人小章,務必檢查公司章內是否為統一編號;收據請店家據實填寫內容,勿拿取空白收據填報;如支出項目為印刷類型,請用鉛筆註記印刷用途。
4.三聯式發票:抬頭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,是否有學校統編52009903且務必檢查公司章內是否為統一編號,收執聯二張皆須繳交。
()填寫請購單(課指組網站社團專區簽呈&經費編列核銷&成果繳交文件)
1.請填寫製單日期及社團名稱,請購編號不需填寫。
2.一張請購單最多放置十張憑證項目,並依照憑證大小張排序後,由小至大填寫憑證內容於請購單,內容務必與憑證相符,用途需敘明該活動名稱如:影印(社課講義)A3彩色海報(期初社團成果發表)
3. 請購單合計金額如果超過核定金額,請於合計下方增加一列填寫合計實支(金額為分配會議之核定金額)
4. 受款帳戶僅可使用社團帳戶,勿填寫個人帳戶。
5.請勿更改請購單格式,完成後請以訊息傳送電子檔給承辦人備份。
()繳交憑證及請購單
1.攜帶憑證及請購單至課指組,請事先整齊排列憑證。
2.與承辦人核對請購單項目,於憑證左上方以鉛筆寫下編號。
()講座
1.核銷請準備講師領據及講師存摺影本。
--------
學術性、學藝性、康樂性社團悅伶姊
服務性、聯誼性社團艾娟姊
如有相關核銷問題,請於上班時間攜帶憑證至課指組詢問承辦人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