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1.場地開放借用時間為:每日08:00至21:30。
 
2.場地借用最遲需於借用日的「4個工作日」前填寫此表單,預約借用成功將會顯示於下方行事曆中,
   請自行確認是否預約成功。
 
3.預約借用時間以兩週內的時間為限。
 
4.預約成功後,請於借用當日攜帶借用單至課指組領取鑰匙、感應卡及遙控器,並押有效證件一張,
   才可以使用場地。
 
#注意#請妥善保管鑰匙、感應卡及遙控器,若有遺失將暫停借用權一個月,並賠償相關費用。
 
5.借用白天時段者請於當日17:30前歸還鑰匙、感應卡及遙控器。
 
6.借用晚上及假日時段者,請於次一個上班日上午9時前歸還鑰匙、感應卡及遙控器。
 
#注意#逾期歸還者,累計達3次,本組將取消借用資格。
 
7.使用場地時應注意安全,留意音量,切勿影響他人,若有違反規定者,將暫停借用1個月。
 
8.場內各項設備器材不得任意搬動或組裝,不得擅接、改變電源線路或擅用電器設備,若因使用不當而造成設備損壞,需照價賠償,並暫停借用權3個月。
 
9.如場內需活動佈置或張貼海報,嚴禁使用雙面膠或強力膠等不易清除之黏著劑。
 
10.借用單位於場地使用完畢後,應進行場復,維持環境整潔。